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吉林省消协:消费者对家用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不高

315 新华社 2016年03月08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长春3月8日专电(记者孟含琪)吉林省消费者协会日前发布2015年家用汽车售后服务调查报告显示,仅有43.7%的消费者对目前家用汽车售后服务满意。

  该省消协日前联合一些市(州)消协开展了家用汽车售后服务调查。结果显示,消费者对目前家用汽车售后服务的满意程度较低,发生纠纷时存在维权难点。同时,消费者还反映维修价格过高等。

  24.98%的受访消费者表示,自己的车辆在维修后存在二次返修的情况,返修的原因集中在故障没有一次性修好、故障没有彻底解除、找不到故障原因等。

  49.62%的受访消费者表示,自己选择的汽修场所有价格和工时费的公示,32.98%的受访消费者表示,没有看到公示;消费者表示在维修场所接受服务时,汽修相关人员对于贵重物品提示、询问客户维修项目、协助提车、手续办理清单确认及时跟进等做的不到位。

  吉林省消协建议,加强对汽车维修经营者的监督管理,积极引导行业自律,促进维修市场健康发展;同时提醒消费者增强维权意识,当权益受到侵害时,勇于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