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交通安保实战演练顺利完成

滚动 来源:北方网 2016年06月23日 1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津市交管局直属支队按照交管局总体部署,组织开展全市交通安保任务实战演练

  天津北方网讯:为全力做好即将到来的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交通安保工作,6月21日下午,市交管局直属支队按照交管局总体部署,组织开展全市交通安保任务实战演练,进一步检验交通安保措施,确保论坛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实现“平安达沃斯”的工作目标。

  

  此次演练活动以模拟任务车队行进的方式进行

  此次演练活动以模拟任务车队行进的方式进行,全程对有关驻地酒店、论坛活动现场、各驻地与现场间的任务路线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保情况进行实战检验,并对演练期间的警力部署、交通指挥疏导、车辆分流和任务通讯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此次演练活动一切贴近实战,达到了强化指挥、检验方案、锻炼队伍、提高能力的目的,将交通安保工作对人民群众的出行影响降到最低,取得了预期效果。期间,交管部门各参战单位出动警力418人次,车辆127车次。所有任务点位均按任务要求做到定岗、定人、定职、定责,全体参战干警坚守岗位、联动配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尽责的工作态度,圆满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实战演练任务。

  

  交管部门进一步检验交通安保措施,确保论坛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全体参战干警严阵以待、斗志昂扬,为即将召开的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做好了充足准备,必将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全力确保论坛交通安保工作的万无一失。(前沿新闻记者柴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