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李克强为推动世界经济稳定复苏开出三剂“药方”

滚动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6年06月27日 1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克强以“十年树木”开始第10届夏季达沃斯致辞】李克强总理27日在第10届夏季达沃斯开幕式致辞中说,中国有句话叫“十年树木”。夏季达沃斯论坛经过十年的精心培育,已是枝繁叶茂、硕果累累,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与成就,也为世界和中国实现共同繁荣贡献了智慧与力量。

  

  【李克强:中方希望看到团结稳定的欧盟和稳定繁荣的英国】李克强总理27日在2016夏季达沃斯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英国公投脱欧对国际金融市场影响已经显现,世界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加。欧洲是中国重要合作伙伴,中方将继续致力于维护发展好中欧、中英关系,希望看到一个团结稳定的欧盟和一个稳定繁荣的英国。

  

  【李克强为推动世界经济稳定复苏开出三剂“药方”】李克强总理27日在2016夏季达沃斯开幕式致辞中为推动世界经济稳定复苏开出三剂“药方”。一要积极实施结构性改革,放松管制,扩大开放;二要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三要加强高效有序的全球治理,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构建更加公平公正开放的国际经济体系。

  

  【李克强:中国经济发展正处于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李克强总理27日在2016夏季达沃斯开幕式致辞中说,中国经济发展正处于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新技术、新业态、新经济在快速增长。上半年中国经济稳定发展,改革创新和调整转型发挥了关键作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