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G20新闻中心举行首场发布会 150家世界500强企业将参加B20

资讯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9月01日 1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杭州9月1日电 (记者夏晓伦 贾兴鹏)在9月1日举行的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界活动(B20)新闻发布会上,2016年B20主席、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表示, B20杭州峰会已经准备就绪,将有150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103家500强企业参与峰会。

  姜增伟介绍,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多国领导人将出席开幕式,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贸组织等重要国际组织的负责人,也将出席峰会,与工商界代表同台交流。

  这表明,B20作用得到了各国政府的充分认可和高度重视,各有关国际组织也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听取国际工商界意见,获得推动国际经济合作的真知灼见,更有效地参与全球经济治理。

  姜增伟还介绍,这次峰会上,全球政、商、学、研各界精英云集。其中,工商界代表将来自32个国家、26个国际组织。参会企业中,共有世界500强150家、中国500强103家。这表明,各国工商界都希望借助B20平台充分交流,深度参与全球经济治理。

  除了开幕式外,这次峰会还包括《2016年政策建议报告发布》、四场专题研讨、G20配套活动专场会议、闭幕式等环节。

  “专题研讨环节将邀请有关G20国家领导人和工商界代表就经济热点问题面对面讨论交流。闭幕式上,B20主办权将正式移交给德国B20团队。”姜增伟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