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央视财经《遇见大咖》宣传片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滚动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4日 16: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在国际著名地标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由央视财经频道打造的中国首档财经人物纪录片《遇见大咖》宣传片亮相巨幅大屏,让中国商界领袖以一种独特的形式再度登上“世界的十字路口”。这是时代广场第一次出现中国人物纪录片的宣传片,同时更是中国首档电视节目连登纽约时代广场巨幅大屏七天!在开创先河的同时,也向全球展示了中国优秀电视节目的内涵和独特魅力。

  据悉,《遇见大咖》不仅是收视率破表的收视黑马,而且还成为很多企业、创业者的必备的“教科书”。在《遇见大咖》中你会遇见一个不一样的“大人物”,你能看到柳传志在游泳、王健林在哼歌、董明珠在机场吃快餐、王中军在画画,刘永好在下厨……也能看到大咖们首次曝光的工作场景:王健林一天到晚连轴转的开会模式,对下属虐完一拨换一拨;不爱交际的百度老板李彦宏在自己办公室安静地宅男办公模式;小米创始人雷军三分钟吃一顿饭,采访中都不忘替小米做广告的风风火火……《遇见大咖》真正走进大咖的日常工作和生活,近距离纪录他们的压力和选择、喜悦和苦恼,发掘这些世人眼中的成功者们不为人知的平凡和特殊,探寻是什么成就了今天的他们。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尹鸿这样评价《遇见大咖》:“这些大咖真是够大的,不仅在行业上有影响,都是社会知名人士,不是一般财经人士,这些人都有广泛的社会影响,他们的人生态度,他们对社会的一些认知其实有广泛的影响,这个影响超过了经济的领域,财经频道做这个节目非常有价值。”

  此次《遇见大咖》宣传片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巨幅大屏幕有着非凡的意义。据悉,作为全球最具指标性的地段,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据统计每年有4千万人次的游客流量,每一天有将近50万的路过者,而《遇见大咖》宣传片将在时代广场连续滚动轮播七天,预计每天吸引数十万的市民与游客驻足瞩目。

  据《遇见大咖》制片人史小诺介绍,《遇见大咖》第三季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阶段,预计将从明年1月20日起,每周五晚八点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届时将会有更重量级的大咖,更鲜活的故事,更生动的细节,让你遇见一个更加真实的大咖。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