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煤炭供应与预期改善 动力煤期货价格应声跌停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31日 17: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10月27日,煤炭期货一改连日上涨态势,动力煤主力合约跌停,焦煤主力合约大跌4%。有关专家分析认为,煤炭期货全面暴跌源于10月份以来先进产能释放逐步到位、铁路运煤大幅增加,持续偏紧的供需面逐步改善,多头获利了结的意愿大增。

  据悉,近日一些产煤省区和大型煤炭企业陆续启动先进产能释放工作,陕西省四季度新增产能预计将超过1300万吨,10月前20天,全省煤炭产量同比增长10%以上。

  另据企业相关资料显示,神华集团四季度新增产能在1700万吨左右,山西焦煤集团在180万吨左右。随着这些产能释放陆续到位,市场供应量将进一步增加。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