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6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释放的“民生十惠”

经济频道 来源:新华网 2016年12月16日 2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拉萨三有村易地扶贫搬迁新村,配套建设了水、电、道路、通讯和幼儿园、商铺系统等公共设施,并加大产业扶持力度,落实藏鸡养殖、药材种植等项目。新华社记者普布扎西摄

   新华网北京12月16日电(何凡 高畅)备受瞩目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此次会议释放出的一系列政策讯息,直指民生关切。

   会议指出,补短板方面,要从严重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从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着手,既补硬短板也补软短板,既补发展短板也补制度短板。

   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五大任务之一,补短板是各项改革推进的“压舱石”,也是检验改革综合成效的“刻度表”。让我们看看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从哪些方面给老百姓带来稳稳的民生政策实惠。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