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王健林年会嗨歌首日斩获3亿点击 刷爆朋友圈

人物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年01月16日 2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健林又实力“圈粉”了!刚刚迈入2017年,万达集团的年会就抢先一步强势刷爆朋友圈,赚足了眼球。

   去年,一首摇滚范儿十足的《假行僧》,曾让许多网友大呼了不起。在今年年会上,王健林一口气唱了《夫妻双双把家还》、《等待》、《朋友》、《一无所有》四首歌曲,并首次挑战“黄梅戏”,再次“震惊四座”。

   一把电音吉他,一把贝斯,一个键盘和架子鼓组成的标配摇滚乐队,加一面中国大鼓现场伴奏,一身商务黑西装站在舞台中央高唱的老王巨星范儿十足。数据显示,短短一天之内,王健林“嗨歌”的视频就斩获3亿视频点击量,引发评论数万。

   有网友称,王健林用这四首歌讲了个能让你人心里咯噔一下的故事串烧——《朋友》你听我说,千万不要《等待》,要抓紧制定“小目标”,才能《夫妻双双把家还》,否则你注定《一无所有》。还有众多网友纷纷表示:“老王包场了,果然是麦霸!”“老王果然受过专业训练的”“好听,好听,他怎么能唱这么好”“厉害了我的哥”“商业精英歌坛老大”。

   其实,王健林之所以有这样的底气和自信“嗨歌”,又之所以能“圈粉”无数,和万达的成绩单是分不开的。2016年,在王健林带领下,万达不仅提前一年完成了“去地产化”的第四次转型升级,更是在在新产业、高科技、国际化等多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超额完成了此前立下的“小目标”。

   在中国经济增速下行的严峻背景下,万达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着实令人惊叹。在外界看来,这是因为当前整个实体经济被唱衰之时,人们都在关注转型。万达作为巨人而身轻如燕、一枝独秀,这给予中国经济界多重启示。

   王健林和万达都成为了行业的标杆,一举一动都是焦点。大家不禁感慨,地产界在研究王健林的思路,商业界在研究万达集团如何转型,大众也在热议首富创造的若干流行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