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天津港在京津冀地区布局建设10个内陆无水港

资讯 来源:央广网 2017年02月07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此前,《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提出天津要打造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程中,天津港在三地交通、物流及产业承接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7日,天津港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中央媒体“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行”采访团座谈会上透露,目前天津港在国内港口率先完成了京津冀地区“8+2”的无水港网络布局。

  天津港早在2002年就在北京朝阳口岸合作,开始建设内陆无水港。目前,天津港共在京津冀地区布局建设了10个内陆无水港,分别位于北京市的朝阳、平谷,河北的石家庄、张家口、保定、衡水(除邯郸外已投入运)等地。

  去年,天津港京津冀地区无水港完成操作量22.7万标准箱,同比增长4.76%。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