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北京市工商局通报抽查结果 36批电动自行车充电器不合格

315 来源:北京晚报 2017年03月01日 1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市工商局今天通报电动自行车用充电器质量抽查结果,显示标称“天长市鑫鹏电子”生产的“欣鹏”牌60V-12AH规格电动车充电器、扬州奥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上海斯米特专用充电器等36批商品存在质量问题。

  查出的问题包括:一是标志和说明不合格,主要为参数内容的缺失,包括:额定输入电压、额定输出电压等。指导正确使用内容的缺失,包括:充电前阅读说明书以及“用于户内或谨防雨淋”、“在接通或断开电池充电器与电池连接前,先断开电源”等提示;二是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标准规定电源软线的规格必须与器具的额定电流相适应且线径不小于0.5mm2,本次检测不合格线径多为0.25mm2至0.45mm2之间,存在安全隐患。

  市工商局已经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主体立案查处,案件正在办理中,同时要求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主动下架不合格商品。消费者可登录市工商局网站查询。(记者杨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