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乐视要在印度大量裁员?负责人回应:报道失真

公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3月03日 2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 乐视CEO贾跃亭

   中近日有外媒报道,乐视已在其印度子公司解雇85%的员工。对此,乐视相关负责人今日对媒体回应称,此为谣言,内容失真,乐视没有任何退出计划。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乐视已在其印度子公司解雇85%的员工,并且乐视印度子公司的两名高管已经辞职,他们分别是智能电子产品业务的首席运营官Atul Jain,以及网络应用、服务和内容业务首席运营官Debashish Ghosh。行业人士分析称,这可能是该公司最终退出印度市场的前奏。此前四个月,乐视创始人兼CEO贾跃亭承认他的公司陷入资金紧张。

  据蓝鲸TMT报道,乐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外媒的报道内容失真且存在错误,印度是乐视战略市场,乐视没有任何退出计划。

  报道称,乐视回应主要有三个: 1、印度是乐视战略市场,乐视没有任何退出计划。自成功进入印度和快速获取市场认知和初步规模用户之后,印度承接总部战略第二阶段的要求及印度业务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正在升级我们的印度经营策略,这是企业正常的战略更新和经营策略更新行为。 2、乐视印度为了提升经营效率,为了持续更加健康发展,时值年底在印度推动管理及组织效率提升,这属于企业正常的组织优化活动,报道内容失真且存在错误。 3、乐视印度的电视产品/手机产品一直在正常销售和经营,尤其是电视受到市场极大认可和欢迎。

  据了解,2016年1月,乐视在印度古尔冈Kingdom of Dreams举行首场大型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印度。

  据外媒报道,乐视在印度每月的广告预算一度高达8亿卢比(约合1200万美元),超过小米、Oppo和Vivo,但去年12月已退出了在当地实体店的销售。

  有行业人士认为,乐视退出印度市场可能是由于母公司面临财务危机,以及决定专注于中国和美国市场。此外,印度去年11月的“废钞”行动导致乐视在印度的销售额大幅下降,也促使该公司做出这一决定。(中新经纬APP)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