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财眼看两会]政协委员热议减税降费:没必要的费用都应该去掉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4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全国政协第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开幕式上,很多政协委员把关注点集中到了给企业减轻负担上,他们希望减税降费的政策能够继续推进,让企业顺利实现转型。

  全国政协委员 招商银行原行长 马蔚华:还是从各个方面能够减少企业分摊的成本,税收我当然觉得很重要了,其他方面我觉得清费,有一些没必要的费用都应该去掉。

  全国政协委员 保利集团董事长 徐念沙:对于企业来说,就希望政策能够尽快落实落地,包括企业在税赋方面,企业在行政审批方面政策的落实。

  全国政协委员 中国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 迟福林:整个减税还有空间,也适时考虑税收结构的调整,由间接税向直接税的转变,我想今年到合适的时候应该启动了。

  全国政协委员 神州控股董事局主席 郭为:我们的人工成本,这个大家都很明确,除了正常的工资以外,各种各样的税费加起来可能增加45%的成本,这些方面能够降低的话,应该会有非常大的改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