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大调查 新发现]2017年 哪些政策热点刷爆你的朋友圈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5日 1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今年的两会,大家最为关心的是哪些政策?一起走进今天的《大调查 新发现》。《CCTV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面向十万受访百姓的调查结果显示,在公共政策的关注度中,“延迟退休制度”力压“全面二孩”摘得榜首,在关注“延迟退休”的人群中,26岁到59岁的受访者占据绝对主力,显然,“我到底哪年才能退休?”对于70后和80后而言,是一道让人关切的数学题。

  而对于90后们而言,不管“延迟退休”怎么“小步慢走”,他们退居二线的时间都要到65岁。除了退休和二孩,异地医保结算和简政放权政策也被超过三分之一的人放进了收藏夹。

  2017年,区域经济的协同发展仍在不断加速,劳动力人口的流动也将日趋灵活,而更多政策红利的开放,将使中国经济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实现有福同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