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经济生活大调查]两大榜单独家揭晓 哪些品牌和企业家上榜?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07日 2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3月7日,正值全国两会,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发布,央视财经频道重磅推出120分钟特别节目——《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2016-2017)数据发布之夜》,权威发布全球最大规模融媒体民生调查结果,用数据表达10万中国家庭的心声和心愿,用数据呈现7亿中国网民的选择和态度,有力支撑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大判断:“中国人民有勇气、有智慧、有能力战胜任何艰难险阻,中国经济有潜力、有韧性、有优势,中国的发展前景一定会更好。” 

  第一榜:中国网民关注度较高的大众消费品牌,能代表中国未来方向的榜单

  这朵“数据花”可是有来头的,假设这个中心就是一家企业,它的核心控股的公司紧紧地围绕着他,而它参股的公司则分散在周围,把它们连接起来,由股权结构图得到的“企业花”。

  获得中国网民关注度较高的大众消费品牌,能代表中国未来方向的品牌是:比亚迪股份/小米科技/海尔集团/格力集团/华为技术

  第二榜:中国网民关注度较高的中国企业家,最具匠心精神的榜单

  获得中国网民关注度较高的中国企业家,最具匠心精神的是:董明珠/雷军/王健林/马云/任正非

  匠心精神是一种态度,一丝不苟,是一种专注,注意细节;是一种追求,力求完美。匠心是踏实负责的工作态度,怀着对自己工作的敬畏之情,用心把它做到极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