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午评:沪指涨0.22% 白酒股受资金追捧

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3月21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网财经3月21日讯 今日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随后在白酒股、中字头个股影响下迅速上行翻红,随后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深成指和创业扳指盘中先后翻红。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258.12点,涨7.31点,涨幅0.22%,成交1204亿元;深成指报10572.71点,涨40.38点,涨幅0.38%,成交1564亿元;创业板指报1960.66点,涨6.84点,涨幅0.35%,成交470亿元。

  盘面上,白酒、福建自贸区、家电、医疗改革、中字头、一带一路、次新股等概念股领涨,港口航运、建筑装饰、采掘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氟化工、稀缺、黄金、钛白粉、农机、高送转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捷荣、N泰禾、N华测今日上市,均顶格涨至44%;拓日新能、世纪瑞尔、、兰石重装、克来机电、万里马、道道全等40余股涨停;特一药业、易事特、蓝晓科技、海虹控股、德力股份等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从基本面来看,上周美联储加息,同时国内央行也紧跟美联储的加息步伐全线上调了公开市场逆回购中标利率、MLF操作利率以及SLF利率,另外3月底的MPA考核也将给市场带来资金压力,短期来看,流动性逐步趋紧是大概率事件,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制约指数反弹的空间。预计沪指近期还将反复震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