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电商巨头布局"新零售" 刘强东要开便利店?

公司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2日 14: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京东集团CEO刘强东近日表示,京东百万便利店计划出炉,未来五年将在全国开设超过一百万家京东便利店。

  刘强东表示,这一百万家便利店当中将有一半在农村,要做到每个村都有。这也是京东一万家家电专卖店计划后的第三个线下合作项目。据了解,京东和便利店的合作已有很长时间,不过此前是以战略合作的模式进行。

  而未来,这些店铺在入驻京东网上平台之后,将会在信息系统、会员系统、消费信贷体系和服务体系等方面与京东深度整合。此前京东也在线下持续发力,2016年先后入股永辉超市,收购1号店,和沃尔玛达成合作等都彰显着京东的战略布局。这些动作背后,是电商巨头们对线下和消费者直接接触的渴望。(央视财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