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多数环比上涨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8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数据。统计显示,3月份,70个城市中有8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上月下降,其他城市环比均有所上涨。

 

 

  

 

  

  附注

  1、现行《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自2011年1月起开始实施。

  2、调查范围。住宅销售价格的调查范围为70个大中城市的市辖区,不包括县。

  3、调查方法。70个大中城市的新建住宅销售价格、面积、金额等资料直接采用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的网签数据。二手住宅销售价格调查为非全面调查,采用重点调查和典型调查相结合的方法,按照房地产经纪机构上报、房地产管理部门提供与调查员实地采价相结合的方式收集基础数据。

  4、新建住宅含保障性住房;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

  5、价格指数的计算方法详见中国统计信息网《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

  6、表格中若含“——”,表示本月无成交记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