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中铁总:将搭建高铁餐饮 供应信息服务平台

资讯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7年04月26日 1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社会舆论对部分高铁列车餐饮供应问题比较关注。25日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此作出回应,表示将加快市场化改革,搭建向社会开放的高铁餐饮供应信息服务平台。

  该负责人向记者表示,铁路部门高度重视高铁餐饮供应问题,已组织专门力量,加强食品安全卫生和质量检查,加大服务质量和价格监管力度,坚决治理整顿有些高铁列车违规不良经营行为,严格规范高铁餐饮服务,全力维护广大旅客合法权益。

  该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铁路部门始终坚持将高铁餐饮服务作为面向旅客群众的基本服务,而不是以营利为主要目的的纯商业经营行为,在保证站车食品安全的前提下,为满足旅客需求,推出了盒饭快餐、商务套餐和面食、简餐等系列食品,但这些与旅客群众日益增长的餐饮需求还有一定差距,多年来铁路部门一直在积极探索改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