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CCTV中国品牌榜"入围名单出炉!你喜欢的企业上榜没?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11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次品牌的甄选,来自于目前最一手、最核心、最独家、最全面的大数据的支撑。根据央视财经频道独家取得的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销售统计和天猫、京东、苏宁等主要电商平台日销售数据,经过国际通行的数据统计和模型计算,甄选出了第一批入围品牌。这是甄选的第一维度,即市场销售维度。最终哪些品牌能“杀出重围”?还要靠她的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社会责任等维度。

  “CCTV中国品牌榜”怎么甄选?

  “CCTV中国品牌榜”的甄选除了依靠国家部委局的数据外,还将依托于一个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要由三部分人员组成:一是国家部委人员,二是行业协会组织人员,三是高校专家。专家委员会将划分入选行业,完善计算维度和演算模型,评估发布品牌名单。

  “CCTV中国品牌榜”的甄选过程还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几轮筛选,科学评估,产生最后的“CCTV中国品牌排行榜”。

  四个甄选维度的数据均由国家部委、行业协会、权威第三方机构提供,确保“CCTV中国品牌榜”权威、公正、客观。“CCTV中国品牌榜”不是投票评选出来的,而是用客观数据加权计算出来的,在目前社会和媒体上众多排行榜中独树一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