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闭幕

资讯 来源:新华社 2017年06月29日 2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大连6月29日电(记者白涌泉)为期3天的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年会29日在美丽的滨海城市辽宁大连闭幕。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界代表2000余人,就经济全球化挑战、共享经济、新技术应用等热门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本届论坛以“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为主题。在200余场论坛中,具体讨论的话题包括全球经济复苏、共享经济、人工智能、海洋新技术、未来材料、清洁技术革命等。

  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哈佛大学教授伍人英等与会专家普遍认为,全球经济已经走上复苏轨道,但面临的风险与挑战依然很多。包括经济改革等在内的中国话题热度不减,与会嘉宾对世界经济发展中的“中国动力”“中国方案”充满信心与期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