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贾跃亭夫妇及乐视系公司12.37亿资产被司法冻结

公司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7月03日 1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 6月26日,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甘薇名下银行存款共计人民币1236584434.07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并以自身财产提供了信用担保。

  文件显示,法院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结果为:冻结被申请人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甘薇名下存款共计人民币1236584434.07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根据文件,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裁定已经发生法律效益,因财产保全,请大圣科技协助执行冻结乐视控股投资于大圣科技的全部股权及红利(出资额为8000万元人民币),冻结期间,未经法院许可,不得为上述股权及红利办理转让、支取和设定质押或其其它权利负担等手续,冻结期限为三年,自2017年6月29日起至2020年6月28日止。

  此外,今日消息称,富士康关联公司深圳冠鼎已经退出了乐视致新的股东序列。2013年4月2日,乐视网披露董事会决议,深圳冠鼎向乐视致新增资,完成增资后,深圳冠鼎占股乐视致新20%。深圳冠鼎被视做是富士康方面的关联公司。报道称,由于乐视不断被曝出资金危机,自2016年开始,深圳冠鼎就已经不在乐视致新的股东名录当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