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老爸全知道》第二季再启航 央视财经频道7月14日17:58开播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2日 13: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4日17:58,于2016年引发广泛关注的大热全新模式节目《老爸全知道》,第二季节目将在观众与网友的热切期盼中回归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于7月14日至8月18日每周五17:58首播,并保留了首季令人捧腹的“居家三人组+魔法蓓蓓仙”组合,更有多位明星嘉宾高“笑”助阵,合力为暑假期间的孩子们再度奉上一场欢乐别致的科普盛宴。

  2016年,首季《老爸全知道》在播出后获得了高收视率,近500万新媒体阅读量,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孩子们与广大网友的热情追捧,与观众留下了初次相识的轨迹。而制作方中央电视台品牌栏目《是真的吗》更怀着满满的诚意,推出了全面升级的暑期特别节目《老爸全知道》第二季。并为此探访了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北京中关村二小等多家国内名校,真实采集孩子们的问题。还协同中国科协、中科院与中国科学技术馆等多家专业机构和单位从中甄选有特点,有趣和了不起的优质问题进行科学的剖析和解答,为孩子们传播知识,解答疑问,在节目温情欢乐的氛围中启迪孩子的好奇心与求知欲,并倡导家长伴随子女一起探索世界,开启未知的陪伴方式。

  在《老爸全知道》第二季中,幽默诙谐的机智“老爸”,聪明机敏的儿子“问问”,贪吃爱抬杠的逗趣“小舅子”,以及突然到访的特别嘉宾,上演着一幕幕充满知识和趣味的乐活剧情。而拥有魔法实验室的蓓蓓仙则为孩子们带来了一个浪漫神奇的想象空间。而严谨科学的科普知识,与专家学者的幕后支持也将让《老爸全知道》第二季愈发被孩子喜欢,受家长关注。

  “为了孩子,为了未来,他们的问题,老爸全知道。”这是《老爸全知道》第二季,意欲向全社会和所有家庭输出的理念。在我国,发展科学教育早已是国家战略。为给渴求知识的孩子们供给寓教于乐的科学能量。《是真的吗》栏目组也将在《老爸全知道》第二季中,继续解答孩子心中的“为什么”,传播科学的知识与答案。在《老爸全知道》第二季的录制现场,依旧洋溢着孩子高分贝的欢笑与尖叫,依旧回荡着家长们热烈的讨论和赞许,依旧是孩子们争前恐后的与“蓓蓓仙”和演员们积极互动,依旧是情不自禁的掌声、笑声、惊叹与欢呼生响彻现场。“这个节目和孩子真是看不够,希望还有下一季。”,“在好玩的故事里还能学到知识,我都看入迷了。”,“那个‘问问’和我家的孩子一样,真希望我就是台上的老爸啊!”在家长和孩子们眼中,《老爸全知道》第二季既是自己真实的生活,又是内心中的理想,而《老爸全知道》第二季也将陪伴着每一个孩子和家长度过这个不同以往的暑期。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是真的吗》暑期特别节目《老爸全知道》第二季,将于7月14日至8月18日每周五17:58,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进行连续六周的播出,敬请届时收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