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孙宏斌总结陈词:有困难,没问题,业务好,会尽力

公司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7月17日 15: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 乐视临时股东大会15分钟闪电结束,会上有股东质疑乐视债务问题,主持人回应债务和上市公司无关,未做回应。

  股东提问万达是否和乐视影业合作?孙宏斌称都有可能,没谈到很细。此外,孙宏斌表示,融创降低负债率,企业就没法发展,要看未来五年十年。

  在被股东问及乐视关联交易的问题时,梁军称不方便展开细节,但会优先解决。

  孙宏斌在股东大会结束前总结陈词,他说乐视网、乐视影业和乐视致新的大屏肯定是没问题的,但现在确实有些困难,现在第一步是把债权人稳定,然后我们再借点钱,资金不是问题。第二个问题,关联交易怎么办?与关联交易有关的乐视非上市体系股东怎么办?比如我们融创,我们没想降低负债率、降低负债率我们没办法发展,我们账上还有现金。乐视网、乐视致新和乐视影业的业务都是好的,资产重置的话就废了,现在是有困难,肯定是个好东西。我们会尽力解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