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和交警“躲猫猫” 安徽男子二次酒驾被刑拘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07日 1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一名男子在驾驶证被暂扣期间二次酒驾,被当地查处。


  当天晚上十点左右,安徽东至交警在酒驾查处专项行动中发现,一辆轿车驾驶员形迹可疑。拦停车辆后交警发现,这名驾驶员身上散发着酒气,执勤交警立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检测数值证明其属于酒后驾驶。


  通过询问得知,这名驾驶员姓施,当交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施某称落在了家里。
  
  交警立即上网查询施某的相关信息发现,今年二月,施某因为酒驾,已被当地交警查处过一次。当时,施某被处驾驶证一次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交警表示,施某属于在驾驶证被扣期间驾驶机动车,且为二次饮酒驾驶。
  
  据施某交待,他当天晚上在家里喝了一瓶啤酒之后,已经接近深夜,于是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驶,不料逃不过认真执勤的交警。


  目前,施某因为涉嫌二次酒驾,并且存在机动车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交警队施某予以罚款22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