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外交部:美国打贸易战没有前途 没有赢家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15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政府高级官员12号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今天签署行政备忘录,指示美国贸易代表决定是否展开所谓的“中国贸易行为”调查,调查的重点将放在违反知识产权方面。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回应称,打贸易战没有前途,没有赢家。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在中美利益相互交融日深,“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这样的一个紧密的格局下,打贸易战没有前途,没有赢家, 只会双输。我们也多次强调中美贸易的本质是互利共赢的,在前不久举行的中美首轮全面经济对话当中取得的一个重要的成果,就是双方确立了中美经济合作的正确方向,也就是说坚持把合作共赢作为双边经贸发展的基本原则,把对话磋商作为解决分歧的基本方法,把保持重大经济政策沟通作为对话合作的基本方式,那么考虑到中美关系的重要性,中方愿意同美方继续共同努力,在相互尊重和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维护中美经贸关系持续健康稳定的向前发展。(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