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麦当劳牵手恒大地产 欲进军中国三四线城市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1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麦当劳已达成一项协议,将把其餐馆开在恒大的住宅区内。两家公司能否实现共赢的目标呢?

  报道认为,该协议帮双方解决了两个问题:它将为这家快餐连锁店的扩张提供空间,助其实现五年内在华门店数量接近翻番的目标,而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使其有机会进入中国中小城市未经开发的市场。 分析师表示,对恒大来说,该协议给了它一个将供应过剩的店面地产租赁出去的机会。

  恒大是中国第二大房地产开发商,也是负债最重的开发商。根据恒大去年的年报,2016年恒大的土地储备较上年增加40%以上,其中逾四分之三的土地位于或邻近三四线城市。

  恒大的这些空置场地恰恰是麦当劳大中华区业务新的多数股股东中信(Citic)和凯雷(Carlyle)正在寻找的那类地产,这些新的股东正寻求进军中国内陆地区,以提高相对百胜中国(Yum China)的竞争力。百胜中国在华拥有必胜客(Pizza Hut)和肯德基(KFC)等品牌。

  通过与恒大合作,麦当劳正押注于可以更有效地进入这些未开发的市场,依托恒大的地产网络,为现成的住宅群提供服务。之前,麦当劳曾宣布打算把在华门店数量增加近一倍,公司领导层明确表示此举是为了赶上百胜中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