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第四届“人才项目资本合作展”将在厦洽会上揭秘

资讯 来源:东南网 2017年09月14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去年的人才项目资本合作展现场

  东南网9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博饼机器人、人体器官3D打印设备、防PM2.5气体过滤材料、智能喂奶机……2017厦洽会将于9月18日至21日在厦门举行,备受关注的第四届“人才项目资本合作展”也将在厦洽会上揭开神秘的面纱。导报记者昨日获悉,本届厦洽会,将有数百件“高精尖”的科技产品集中亮相。

  高精尖产品“一站式”展出

  作为展示人才创业成果,促进人才、项目、资本、技术对接等综合性活动平台,由厦门市委组织部牵头打造的“人才项目资本合作展”已成功举办三届,共展示推介了534件高新技术产品,促进投融资对接190项、涉及金额8.1亿元,推动市场、技术等领域合作939项,促成引才对接914项,实现了帮项目找资金、帮资本找项目、帮人才找市场。

  本届人才项目资本展由“创新创业成果展”和“综合对接活动”两大板块组成,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其中,“创新创业成果展”板块,将集中展出厦门市集成电路、软件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产业领域72家企业的100多件产品,如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多功能儿童约束系统、高空幕墙清洗机器人、声纹识别技术、人脸抓拍相机、智慧停车场应用平台等。

  这些产品75%来自高层次人才创业企业,在科技含量、产业代表性、市场应用等方面都具备较高水平。同时,通过“i人才”公共服务平台展出400多件展品,进行常态化的线上展示对接,打造“永不落幕的人才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