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第四届“人才项目资本合作展”将在厦洽会上揭秘

资讯 来源:东南网 2017年09月14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00多个项目参与综合对接

  “综合对接活动”板块,则包括了投融资对接、人才招聘、技术合作、新项目发布、合作签约等五个不同主题的活动,共有600多个项目参与。

  其中,投融资对接活动吸引了近100个项目与40多家投资机构开展对接,涉及融资需求达7.5亿元;人才招聘依托智联招聘、厦门人才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等专业机构开展线上线下对接,共有200多家人才企业、400多个岗位、近1000人次招聘需求;技术合作将联合科易网、创新互联公司等科技中介机构开展线上对接,共有德国、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个项目参与;新项目发布、合作签约活动共吸引20多个项目参与,借助展会平台发布新品、进行签约,扩大企业影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