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能否在中国的双十一分到“蛋糕”?韩企很忐忑

315 来源:环球时报 2017年10月25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中国“双十一”购物节的预售活动已经火热启动,与去年的积极参与相比,韩企今年却很是忧虑。报道这一消息的《韩国民族新闻》23日称,韩国企业在去年“双十一”前夕非常激动。化妆品及生活用品企业纷纷邀请中国“网红”向消费者宣传产品,希望借此提高韩国产品的认知度。但今年,韩国企业到现在几乎没有采取什么行动。

  报道称,去年“双十一”当天,在天猫销售的海外商品中,韩国产品的销量继日本和美国之后位列第三。因为部署“萨德”刺激了中国民众对韩国企业和产品的负面认识,因此今年韩货能否热销不得而知。一名化妆品业界相关人士说,去年他们邀请中国“网红”搞了两三次活动,但随着韩中关系急转直下,今年在华营销活动几近于零。

  不过,也有些韩企仍对分一杯羹抱有期待。《韩国民族新闻》称,韩国购物网站G-Market专门开设了中文网页。去年“双十一”期间,其对华销售额增长24%。今年G-Market准备了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以迎接中国“海淘族”。(张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