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央视专访维秘秀创始人:来中国目的是为250亿美元

公司 来源:央视财经 2017年11月24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首次登陆上海后持续引发公众关注。22号,“维秘秀”的创始人、总制片人奇普·奎格利接受央视记者采访,回应此次“维秘秀”的台前幕后的关注焦点。

  今年的“维秘秀”,55名国际超模中有6位来自中国,这创下了维秘秀开秀以来,中国模特人数的最高纪录。

  最受关注的话题是中国模特奚梦瑶的失误摔倒事件,在奇普·奎格利看来,奚梦瑶的现场表现符合维秘天使的条件,摔倒事件并不会影响未来她与维秘的合作。

  “维秘秀”的创始人、总制片人奇普·奎格利:我觉得她当时做得很好,马上就站起来,整理好翅膀,走完秀,这是最重要的,证明她是一名维秘天使的条件,我为她鼓掌。

  超模、音乐、舞美,这一系列元素,构成了维秘秀的华丽看点。从1995年首秀至今,“维秘秀”只有三次离开过美国本土,因为看重中国市场,这次来上海,“维秘秀”从美国运来音响、灯光等65个集装箱的专业设备。

  “维秘秀”的创始人、总制片人奇普·奎格利:维多利亚的秘密在上海开设了旗舰店,这是很好的机会,能够把这个国际性的娱乐秀带到上海来。我们选择上海,是因为上海对我们来说,代表了中国最时尚的城市。

  有媒体报道,2016年维秘秀的成本约为1500万美元,包含模特出场费、服装道具支出、线上媒体曝光成本。2017年的总成本还有可能继续上涨,不过,尽管维秘出手阔绰,但其业绩却未能尽如人意。

  财报显示,维秘母公司L Brands第三季度净利润为8600万欧元,仍呈现下降趋势,同比下降29%。随之而来的还有股价下跌,一度跌至5年来最低点。

  因此,今年维秘秀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吸引中国市场的目光。据统计,2017年中国内衣市场规模将达到250亿美元,是美国市场的近两倍,而到2021年还将增长22%。中国大中城市的新兴中产阶层女性拥有越来越强的购买力。面对如此庞大消费动力,维秘自然也希望借助维秘秀的热度,摆脱颓势,大举进军中国市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