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永荣控股总裁吴华新:实业获利不忘贡献社会

滚动 来源:央视财经 2017年12月05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永荣控股总裁吴华新认为,做实业要不断创新

  近年愈来愈多企业将资金投入到地产行业,以便更快获得更多利润,反而令实体经济被忽视。但早已投资地产业的永荣控股集团,则反其道,集中发展实业。永荣控股总裁吴华新表示,早在其父辈已从事地产,认为投资地产业太简单,形容“没什么意思”,故转型从事实业,希望企业在获利之馀,能为国家作出贡献。

  吴华新表示,做地产实在太简单,“要做我已想好了,在上海、北京、纽约各买50套房子,每年便可稳赚4%的回报,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去年开始九龙注水,所有钱流入地产,包括:发债、银行等,他们赚的实际是自己玩自己的。”

  然而,吴华新认为,人生漫漫长路,要做一件事件令自己开心。“早在2011年集团已在福建取得金融牌照,但觉得太简单,没什么意思,反而忙忙碌做实业,挺好玩。”他认为,做实业要不断创新,而企业能否获金融机构支持,主要视乎企业能否励志做有意义的事。同时,企业家本身亦要坚守信心和有求知之心,先将本身企业做好,继而为社会作出贡献。

  事实上,经过多年努力,现时永荣控股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尼龙新材料为主业,集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永荣控股辖下芳烃事业、己内酰胺事业、尼龙新材事业、供应链事业等业务板块,拥有全资、控股企业数近30家,员工10000馀人。集团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製造业500强”、“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纺织文化品牌创新奖”、“中国最佳僱主”等荣誉。

  集团在2015年产值已超过180亿元人民币,2016年产值更达226亿元人民币。同时,集团力争2020年完成产值1000亿元人民币的目标,致力打造全球领先的新材料高科技产业集团。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