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小蓝车复活!今起用户可通过滴滴免押金骑行

公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1月17日 1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维修后的小蓝车重返市场。受访企业供图

  17日,滴滴共享单车平台(滴滴出行APP内标签为“单车”)在北京、深圳上线,平台目前包括小蓝单车和ofo小黄车,其中小蓝单车将免押金骑行。

  近期滴滴陆续对小蓝单车各地业务进行了托管,根据托管安排,小蓝单车的品牌、押金和欠款等各项事务仍归属于小蓝公司。

  滴滴将提供“小蓝单车APP用户押金、特权卡及充值余额可转换为等值滴滴单车券和出行券”的备选方案,用户可自主选择,或与小蓝公司继续沟通其他方案。

  小蓝单车押金具体转换方案显示,充值余额可转换为等值单车券,押金和特权卡可转换为等值单车券或单车券与出行券(无门槛现金抵用券)的组合,用户转换之后即可使用相应抵用券。

  滴滴还表示,此次用户可再次骑行小蓝单车,北京、深圳是首批城市,未来,滴滴共享单车平台将登陆其他城市。经过滴滴维修后的小蓝单车,也将陆续重新回归城市。在滴滴平台进行芝麻信用认证后,用户就可以免押金骑行了。(记者 吴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