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不降反升!今年春节后理财市场延续高收益

理财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27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一般来说,节后理财的收益率会出现预期收益率和发行规模的回落。但今年,节后理财市场依旧火热,超过50%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都在5%以上。


  记者在北京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今年节后的理财市场延续了节前的高收益和高发行量。
  
  浙商银行北京朝阳支行行长赵红雨告诉记者,大众客户的理财产品收益基本上是在5.4%左右,高端客户、私人银行客户以上的理财产品收益也有所提升。
  
  据了解,目前银行在售的人民币理财产品近2000款,与春节前基本持平。非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最高预期收益率为8%,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最高预期收益率达到6.08%,半数以上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超过5%。持续的高收益吸引了很多投资者购买。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高收益和高发行量的情况呢?
  
  兴业银行北京金源支行理财经理王海航告诉记者,从春节之后来看,目前市场整体利率是一个上行的趋势,加之资金面比较紧俏,波动较大,海外利率也是一个上行的方向。种种因素使得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有一定的上行趋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