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全国人大代表热议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05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央视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改编的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影片中的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网等一系列经济建设的成就,也在全国人大代表间引起了广泛地热议。

  全国人大代表、南方电网员工 吴翔:一大批超级工程陆续建成,我们电网建设也取得了新成就。既体现了我们一些员工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也大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五冶董事长 程并强:荧幕里的一幕幕我们感同身受,大飞机、复兴号、互联网、蛟龙号,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强大,让我们的人民更加自豪。

  不少全国人大代表,也是中国大工程的建设者,说起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们的感受也更加深刻。

  全国人大代表 中铁大桥局董事长 刘自明:我们自己的企业在改革开放之前,1978年之前,20多年的发展也就建造了200多座桥梁,可是从1978年以后到去年年底,建造桥梁的数量已经达到了2600多座,这四十年的发展和二十年的发展,从数字上来看,是惊天动地的变化。

  全国人大代表、中铁四局总经理 王传霖:这个电影的很多工程,我和我的同事都参与了这些工程的建设,包括刚刚引起境内外媒体热议的福建龙岩站改九个小时,从老站过渡到新站,这些工程的建设投入使用,是我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集中体现,更是我们国家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