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香奈儿砍伐百年大树办“绿色时装秀”被批:不了解何为保护自然

公司 来源:环球时报 2018年03月08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世界知名时尚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近日因一场时装秀招致大量批评。这位奢侈品牌香奈儿的设计师为诠释品牌的绿色环保理念将巴黎大皇宫打造为一个仿真森林,在走秀舞台上洒满落叶、苔藓,还在展厅内竖立9颗大树。为还原自然景象,连观众区的椅子也由纯木材制成。但据媒体披露,为打造这场时装秀,主办方却砍伐多棵古老橡树及白杨树。

  一家法国自然保护机构称,香奈儿再次完全误解自然的概念,其结果是生长一百多年的古树为几小时的时尚秀做出牺牲。环保人士说,此举反映出时尚界完全不了解何为保护自然的本质,香奈儿还不如在森林里举办服装秀。香奈儿方面则表示并未从法国的森林中砍树,且砍树行为也得到授权,公司将重新种树作为补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