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午评:沪指低位震荡跌0.28% 金融股继续低迷

股票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5月16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网财经5月16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经历弱势震荡后临近午盘开始上行。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83.28点,跌8.84点,跌幅0.28%,成交976.19亿元;深成指报10743.09点,跌4.90点,跌幅0.05%,成交1291.74亿元;创业板指报1854.74点,跌3.27点,跌幅0.18%,成交427.82亿元。

  盘面上,啤酒、海南、分散染料、中药、化学制品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微信小程序、语音技术、工业互联网、数字中国、人脸识别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深信服、海翔药业、天宝食品、双成药业、福安药业等涨幅居前;上柴股份、英派斯、金龙机电、神州数码、赛为智能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截至发稿,香港恒生指数报31001.71点,跌幅0.48%,韩国综合指数报2455.54点,跌幅0.12%。

  有分析认为,昨大盘并未因MSCI将A股纳入指数体系而大幅上涨,对A股而言,这只是外在因素,改变市场运行节奏,不改变市场运行趋势,决定A股走势的是内在“政策+资金”共振因素。目前,内在因素还未改善,外在因素仍未确定,A股系统性行情需等待,存量博弈下的结构性行情仍存,大盘区间震荡运行还是主基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