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收评:沪指跌0.45% 海南板块逆市大涨

股票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5月24日 1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网财经5月24日讯 今日三大股指表现低迷,开盘后于盘中窄幅震荡,午后震荡下跌。

  截至收盘,沪指报3154.65点,跌14.31点,跌幅0.45%,成交1606.58亿元;深成指报10564.13点,跌66.99点,跌幅0.63%,成交2215.67亿元;创业板报1838.40点,跌7.57点,跌幅0.41%,成交788.52亿元。

  盘面上,海南板块逆势大涨逾6%,赛马、自贸港、无人零售、农业服务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国防军工、打飞机、蓝宝石、人脸识别、采掘服务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远望谷、粤宏远A、亚夏汽车、晓程科技、跃岭股份等涨幅居前;凯瑞德、冀凯股份、民盛金科、嘉应制药、东方园林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韩国综合指数报2466.01点,跌幅0.24%,台湾加权指数报10936.93点,涨幅0.47%,日经225指数报22437.01点,跌幅1.11%。

  有分析认为,伴随着全球波动率走高、新旧动能进入转换阶段,中期配置思路将在变革的背景下去寻找相对更具确定性的产业,依循两条主线展开:一是在波动率放大的情境下寻找确定性,可关注中观景气延续、业绩有望得到支撑的石油石化、必需消费、家具、航空、新零售、旅游等方向;二是重视以自主可控政策导向为延伸的核心军品、芯片、计算机、创新药等关乎中国实体经济及工业化转型方向的新蓝筹龙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