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股东来了》活动规则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24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为线上答题,并以周赛的形式进行,累计共4周。答题者通过答题闯关获得抽奖机会和积分,并通过累计积分提升个人排名,最终以周赛名次及总积分名次赢取相应的奖金及奖励。

  答题规则:

  ①本次答题活动时间为2018年5月28日 15:00至2018年6月23日 23:59,期间每周六24:00为当周积分结算时点,共计4场周赛。

  ②本次闯关答题设置八个关卡,每个关卡5题。答题分值按照“对增错减”的形式计算,答对一题加10积分,答错1题扣10积分。并对连续正确回答进行奖励,如连续答对2题则第二题加20积分,连续答对3题则第三题加30积分,以此类推。每关最后1题为“翻倍题”,答对即可将本关积分翻倍。

  ③答题者每关获得的积分,需超过规定门槛(第一关过关门槛积分为30,第二关过关门槛积分为40,以此类推,第八关过关门槛积分为100)才能顺利过关,并将相应积分计入“个人积分榜”。如未过关,当关积分作废。过关后,答题者还可获得额外的“过关积分”奖励,并计入个人积分榜,如第一关过关积分为10,第二关通关积分为20,以此类推。若关卡挑战失败,答题者可重复挑战。

  ④本次活动以周赛的形式进行,于每周日00:00至06:00进行系统维护(用户在此期间无法游戏),对上周积分进行清算,并计入总积分。同时,周积分归零,重新累积。每周周赛的分数独立,答题者当日获得的积分只影响当周的分数,不会影响前面周赛的分数。

  ⑤本次答题活动设置签到奖励:每天签到均可获得10个积分。

  ⑥成功邀请好友首次登陆答题,双方都可获得1张答案透视卡。答案透视卡可将题目的正确答案展示,并可按答对计分。每个关卡在闯关时仅可使用一次透视卡。

  ⑦积分作为周排行和总积分排行的依据,分数越高,排名越靠前;当排行相同时,则以达到相关分数的时间为准:时间越短,则排名越靠前。

  ⑧最终数据核准时间:周排名、通关时间最短排行、连续答对题数排行,以每周周六晚24:00排行进行核准;总积分排名以6月23日晚24:00排行进行核准。为避免因网络延迟等因素引起的排行榜更新不及时,造成排行争议。具体排行会以推文形式进行公布,请以推文公布为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