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民航局:已有18家外航网站完成涉港澳台信息整改

公司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5月26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齐中熙)中国民航局25日发布消息,通报相关外航网站涉港澳台信息整改情况。

  2018年4月25日,中国民用航空局致函44家外国航空公司,要求这些公司在信函发出之日起30日内纠正其官网相关内容中违反中国法律、违背一个中国政策的错误做法。截至5月25日,44家外国航空公司中已有18家完成了整改,26家因技术原因申请延期并承诺整改,承诺整改完成时间最早为5月28日,最晚为7月25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已复函同意。

  民航局表示,中国民用航空局将密切关注上述航空公司的整改情况,并依法保障外国航空公司在华开展航空客货运输业务的权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