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人生不是拼颜值 影帝黄渤“高考是公平的比拼 感谢高考”

人物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06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又是一年高考季,参加高考的学子们迎来了人生的一个关键时刻。演员黄渤又有哪些高考故事呢?

  黄渤:参加过高考的人应该对高考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为它对人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关卡,也是一场硬仗。

  我高考过两次,其实当时已经在全国各地演出很长时间了。过了很多年后重新复习高考,因为有了目标真的想去电影学院好好学习一下。

  与别的学校不同,电影学院还有艺考,也就是艺术专长考试——声、台、行、表。

  还好此前我去听过徐燕老师的课,被深深的震慑到,感受到语言的魅力,以及它对表演的帮助,就毅然决然的报考了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配音专业。然后就天天地背政治、历史等各种(学科)。

  其实,高考给每个人的经历各有不同。但是那种心情应该都是相同的,因为这是人生中特别公平的比拼,有的人通过高考改变自己的命运,对于我来说也是这样。

  所以高考难忘,感谢高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