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小米夺CDR发行申请受理第一单

公司 来源:广州日报 2018年06月09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证监会网站最新消息显示,6月7日小米已向证监会递交了CDR发行申请,正在受理过程中。这也意味着,小米已经成为CDR试点发行申请落地的第一单。同时,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表示,下一步,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发展直接融资放在更加突出位置。

  受此消息影响,A股小米概念股昨日表现活跃。截至收盘,宇环数控涨停,奋达科技、电连技术、诚迈科技、同益股份等涨幅都超过5%。另外,精达股份、共达电声、九安医疗、普路通、奥士康等个股都表现不错。

  有机构人士预计,小米之后,符合试点条件的企业还包括百度、阿里巴巴、京东和网易等巨无霸,发行CDR规模预计1700亿元~3000亿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