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股东来了》答题人次突破200万大关!分享红包逼近30万元!

滚动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13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主办的《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前两周比赛已圆满结束,第三周比赛正在热烈进行中!

  《股东来了》第三周比赛于6月10日早6:00正式开始。截止今日下午4:00,游戏第三周注册人数约2.3万人,发放奖金5万余元,答题人次较昨日暴增30万次,已接近64万次!而游戏上线16天,总累积答题人次更是一举突破了200万大关,目前已超过221万次!游戏总累计参与用户数为15.7万,游戏累计发放红包奖金已超过29万元!
  目前《股东来了》网络初赛已赛程过半!未来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再不来参与,你就真OUT了!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网络初赛、分区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采取网络答题形式,投资者可通过央视财经APP 、“投服中心”微信公众号、中国投资者网、“央视交易时间”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答题。区域赛将在我国吉林、湖北、江苏、陕西、福建、河北等多个赛区举行,总决赛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播出。其中,网络初赛阶段为线上答题,以周赛形式进行,累计共4周。答题者通过答题闯关获得抽奖机会和积分,并通过累计积分提升个人排名,最终以周赛名次及总积分名次赢取相应的奖金、奖励和参与复赛、决赛的机会。

  本次活动自5月28日至9月底,历时4个月,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中证中小投服中心主办,各财经主流媒体积极参与,具有时间长、覆盖面广、影响大、投资者参与人数多、形式渠道多样、方式灵活、知识性趣味性强的特点,重点围绕增强广大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知识,积极促进投资者尤其是广大中小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