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哈铁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首开哈尔滨直通石家庄高铁

资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6月20日 2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哈尔滨6月20日电(张龙 记者 史轶夫)记者20日从铁路部门获悉,7月1日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增加北京方向3对列车,调整10趟列车的运行区段,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铁路部门介绍,每年暑运期间,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秦皇岛等热门方向,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本次调图首次开行哈尔滨至石家庄高铁列车,哈尔滨将有2趟高铁列车直达雄安新区;增开齐齐哈尔至北京、海拉尔至北京2对途经哈尔滨的旅客列车,将佳木斯至福州列车调整为佳木斯至北京开行,哈尔滨至北京方向列车达到20对,进一步方便进京方向旅客出行。

  本次调图对哈尔滨至邯郸、齐齐哈尔至哈尔滨等10趟列车的运行区段进行调整,哈大高铁、哈齐高铁将根据客流情况动态调整运力,实行“一日一图”,为旅客高峰期出行提供运力保障。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本次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后,部分列车运行时刻和始发站、终到站、经停站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化,请密切关注当地车站公告,乘车时请以所购车票票面信息为准,或拨打铁路客服中心电话12306进行了解和咨询,避免耽误行程。(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