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这可能是C罗的最后一次世界杯 他正高举王座走向神坛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1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月20日,C罗再次登场,延续了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以来的出色状态。开场后第4分钟,葡萄牙队打出战术角球配合,C罗高高跃起投球破门。成为1966年世界杯的尤西比奥之后,第二位单届世界杯至少攻入4球的葡萄牙球员。

  这是C罗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也基本上是最后一次。C罗年少成名,荣誉无数,备受赞助商宠爱,吸金无数。可前三次世界杯,各有一球入账的成绩单让他饱受质疑。

  从饱受质疑到发挥出色,C罗经历了什么?日复一日的训练已经成为C罗的常态,许多人笑称,C罗就像瑞士手表。的确,没人能够质疑C罗的勤奋和自律。毕竟,这只手表在过去二十年里,一直走得很精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