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这个让人垂涎欲滴的职业 每天吃两斤小龙虾还给年薪60万

315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5日 13: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如果说看世界杯看到心塞、心碎,教大家一个办法,那就是当你的眼泪忍不住要流下来的时候,你就吃上一斤小龙虾,整点烤串,再配个奶茶吃,吃顿火锅,这样原本让要流下来的眼泪就会变成咽下许多口水,世界杯带小龙虾还催生了一个新兴的职业,就是小龙虾评鉴师,湖北的小曲是一名品虾师,每一天上班内容就是开始剥虾,吃虾,然后写关于虾的日记,肉质怎么样,口感几何,辣度怎么样,色泽几何等等,每天至少两斤小龙虾下肚。

  年薪30万这还不是多,小曲说,品虾师年薪高,60万都有,今年产能扩张,目前还在急招当中,很多网友看了不淡定了,“我准备好为虾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不用给工资,必须给我,我马上去,自己剥小龙虾就够了”。

  人家有销售记录的,不是只吃不做事,换了咱们你只会说什么,天啊,太好吃了,再来一份,啤酒再来一下,开起来,而且合格的品虾师需要了解烹饪,还有工艺链各个环节,真正的品虾人并不多,我们呼吁各大高校,适当开设一些新型的专业,小龙虾专业。

  由于世界杯期间,品虾师经常是要加班吃虾到凌晨,所以小曲说工作之余,再也不想碰这个小龙虾了,没有金刚胃,还真揽不了品虾活,那世界杯期间通宵工作还有外卖小哥和各大体育类的网络主播都是过着俄罗斯的事件,一边涨着粉,一边挣着钱,当然身体也是在消耗着,不容易,要是世界杯每年举办一次,你说他们得多辛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