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看风采 选最强!《股东来了》吉林赛区复赛20强集体亮相

滚动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05日 1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与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复赛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吉林赛区已完成复赛网络答题选拔赛,20名选手从145名进入区域复赛资格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吉林赛区区域复赛现场比赛。

  7月6日,吉林赛区复赛将正式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吉林赛区复赛选手们在比赛中的水平和风采。

  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20位选手。

  1宫洪臣

  宫洪臣,男,31岁,执业律师。自执业以来,接待过众多中小投资者的咨询,有着丰富的维权经验,业余时间通过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致力于帮助中小投资者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引导被侵权的中小股东积极维权,希望自己成为中小投资者的维权卫士。

  2金鑫

  金鑫,男,32岁,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公司风控总监。吉林大学工学学士,东北师范大学金融硕士,主修金融机构风险管理。目前负责期权投资风险控制、风险因子建模等工作,擅长金融数学和统计分析。对待投资问题认真且严格,重视投资决策的理性依据和逻辑的严谨。长期兼职家里的主厨、司机、导游和理财顾问。

  3姜游洋

  姜游洋,男,28岁,性格活泼开朗,来自中国民族证券哈尔滨赣水路营业部。对金融业的热爱始于大学期间,虽然不是金融业出身,但是阻止不了对金融业的向往,换过几次工作后还是选择了喜欢的行业。座右铭是“努力奋斗,燃烧自己的热血,绽放自己的激情!”

  4路滨

  路滨,男,33岁,生于钱王故里,美丽的杭州临安,毕业于西子湖畔的浙江大学。喜欢静,从高中时代开始就喜欢阅读,虽不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也饱读诗书开卷无数。喜欢动,篮球、游泳是特长,斯诺克、羽毛球是爱好。喜欢思考,对攻克数学乐此不疲,对逻辑分析百玩不厌。

  5李慈

  李慈,女,初代90后,吉林大学数学学院硕士。上交所期权高级投资顾问,东北证券微课优秀讲师。作为一名证券从业人员,励志投身于投教事业。希望通过比赛,汲取更多金融知识以及投资理念,为日后投教工作储备能量。争做投教园丁,为更多中小投资者传播正确投资理念!

  6李续征

  李续征,男,37周岁,拟自主择业军人,学习达人,通过了注册会计师、司法考试、保荐代表人考试、证券从业和基金从业考试。为服过兵役、不畏困难的人代言;为热爱学习、积极提高的人代言;为心怀梦想、努力生活的人代言。

  7刘钊

  刘钊,男,40岁,吉林大学心理学系教师,量化金融中心研究员。有17年二级市场投资经验,是第一批场内期权交易者,擅长在市场中寻找高确定性机会。现为朴汇志合基金管理公司投资总监,喜欢数学计算,喜欢分析交易者心理。以科学研究的态度对待投资,正在努力成为中国的西蒙斯。

  8刘子会

  刘子会,女,23岁,《股东来了》活动初赛全国总冠军。吉林大学研究生院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吉林大学优秀团干部获得者,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一级项目负责人,研究生会学术创新部副部长,第九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志愿者。低调、沉稳、勤奋,相信“经历了起步时的艰难,方能产生飞跃的嬗变”!

  9骆宏伟

  骆宏伟,女,23岁,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投资者。典型的东北女孩儿,热情似火,开朗大方。勇于尝试新鲜事物,敢于接受挑战。能够接受失败,但是拒绝平庸!

  10潘梦迪

  潘梦迪,女,22岁,吉林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大三学生。“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发表论文一篇,软件著作权两个。爱健身,爱看美剧。珍惜宝贵的大学生活,丰富自己,做个有趣的人。希望将来热爱生活和工作,能对自己负责,向阳而生,野蛮生长。

  11田明明

  田明明,女,27岁,来自于民族证券哈尔滨营业部。从业四年,考取了证券、基金、期货、分析、承销等相关证书,AFP金融理财师。平时有三大爱好,看书、看球、看K线。抱着对股市最初的好奇与热爱,一路走到了现在,热爱金融行业。

  12王彤

  王彤,女,27岁,东北证券国际业务高级经理。硕士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曾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实习。积极进取,有点强迫,做人做事都追求尽善尽美。喜欢极限运动,喜欢挑战,人生终极目标是买下一座岛。

  13王冶琳

  王冶琳,女,29岁。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专业,有一年的美国留学经历。现就职于中国人民银行白城市中心支行,从事外汇管理工作。性格活泼,爱好读书和旅行。希望能亲身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样子,坚信眼界决定选择,格局改变命运。

  14王义超

  王义超,男,30岁,私募基金基金经理。十年风云激荡,做为一名80后的从业人员,有幸经历了国内资本市场各项法律法规快速完善,各项金融工具迅速推出的十年。对国内二级市场及衍生品市场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希望为中国的资本市场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15宣扬

  宣扬,女,24岁,一个性格开朗,活泼爱笑的女孩。刚刚步入职场不到两年,正在将满满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愿意用微笑去温暖每一位客户,愿意用正能量去面对生活的每一个挑战。每一次比赛都是人生的一次历练。余生很长,别慌张,别失望,笑着走下去!

  16于海洋

  于海洋,男,24岁,来自吉林通化,2017年毕业于长春理工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目前在民族证券通化新华大街营业部工作。一个爱笑的男生,平时喜欢看书和打篮球,目标是成为金融行业里的“医生”,帮助客户解答疑惑,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17杨建军

  杨建军,男,34岁,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新中国建立最早的体育院校之一沈阳体育学院研究生院,研究领域体育经济。现担任民族证券客户经理兼期货IB岗。稳重乐观、思想开放;与人为善、热情豪爽;爱好篮球、看书。人生格言:诚信和专业让人更有价值!

  18杨棋

  杨棋,女,21岁,深圳前海朴汇志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毕业于吉林大学应用心理学系。爱猫爱狗爱吃皮皮虾,沉迷工作无法自拔。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理性的投资者,同时作为投资者教育的工作人员,希望能帮助更多人成为理性的投资者。

  19赵明

  赵明,男,40岁,毕业于吉林财经大学金融系,注册会计师,现任亚泰集团发展规划部总经理,拥有16年证券市场投资经验。作为改革开放的同龄人,无论市场牛熊转换,始终坚信中国经济和证券市场的美好未来;无论是投资还是工作,始终坚信“天道酬勤”。

  20郑媛渊

  郑媛渊,女,23岁,东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曾获各类奖学金十余项,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本科以专业第二的成绩保送本校攻读硕士。来自四川,典型的川妹子。热心公益,热情开朗,热爱生活,敢于尝试,实践和实习经验丰富,渴望一个丰富多彩的人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