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世界杯预言帝诞生:它拥有私家车享受提前退休 已猜中三场比赛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12日 1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每到世界大赛都会涌现出不少新的小动物帮忙预测比赛结果。本届世界杯也出现了一个“预言帝”,它就是在圣彼得堡冬宫博物馆工作的一只名为阿西尔的白猫。

  阿西尔预测了六场比赛,猜中了四场。由于先天耳聋,阿西尔听不见赞美它的语言,但它能极大程度的忽略外界的干扰,专注于凭借猫的直觉做出预测。

  今年,阿西尔还是利用食物给出它的预测。工作人员会将两个食盆分别插上不同参赛队伍的国旗,然后放入相同的食物让阿喀琉斯去选择。它选择了哪个食盆,就表示这支队伍会获胜。

  所有人都喜欢阿西尔,甚至包括那些它预测会输掉球队的球迷们。冬宫猫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明星!

  之前阿西尔寄居在冬宫的地下室里,为博物馆防鼠。如今它傲娇的坐在自己的私家车里,穿着俄罗斯队队服,游览整个城市。

  虽然阿西尔还未满三岁,但是已提前获得优待,特许在世界杯比赛结束后提前退休。阿西尔会被送回家,具体送到哪里目前还是个秘密。

  在世界杯最后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它将告诉他家它会选择哪只球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