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人社部:二季度末登记失业率3.83% 降至多年来低位

资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7月23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北京7月23日电(邱宇)人社部新闻发言人卢爱红23日在发布会表示,上半年,我国就业状况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走势良好。

  1-6月,累计实现城镇新增就业752万人,同比增加17万人。二季度末,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3.83%,同比下降0.12个百分点,降至多年来低位。

  同期,社会保险覆盖范围不断扩大。截至6月底,全国基本养老、失业、工伤参保人数分别为9.25亿人、1.91亿人、2.3亿人。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达到11.5亿人。

  基金运行稳中向好。1-6月,全国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三项基金总收入为2.65万亿元,同比增长19%,总支出为2.15万亿元,同比增长18%。(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