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光明冷饮价低难寻 网友刷屏“求涨价”

315 来源:北京晨报 2018年07月23日 1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盐水冰棒、冰砖、三色杯……陪伴了很多上海人的童年,在许多人的夏日记忆中,都有光明冷饮的位置。然而,这个一度称霸上海冷饮界60年的品牌,如今越来越难买到了。因为这几年光明牌冷饮一直价格低廉,便利店进入成本高,把光明牌这样的中低价位冷饮挡在了门外。近来,甚至出现了“网友刷屏求涨价”的事件,因为“再不涨价就买不到了”。21日,光明回应称,其实涨过一次价,会继续努力,开发出更多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环球时报)

  【网友议论】

  十一点睡小jie:良心商家啊。

  Tobby:稍微涨点价没问题,不要因为太便宜,导致再也买不到了。

  方启贤:与其让它涨价,倒不如都去支持它,冷落那些高价网红冷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