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陕西:游客为吸引熊猫投掷石头 被列“黑名单”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7月24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关于文明出游的话题,媒体报道过多次,然而,总有人为了自己取乐,破坏规则和秩序。7月20号,在陕西汉中佛坪熊猫谷景区,几名游客为吸引熊猫注意,竟捡起地上小石块向熊猫扔过去。

  小片中游客的举动实在让人气愤,我们都知道熊猫是国宝,理应受到最好的保护,而面对这难得一见的国宝,有些游客不但没有丝毫的爱护之心,还肆意朝它们投掷石块。这种恶劣的不文明行为,不仅大煞风景,还可能带给熊猫致命的伤害,无疑受到公众的谴责。目前,园区已将涉事游客列入黑名单。有网友就建议,把这种不文明行为与个人信用绑定,让他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受到影响,看他还敢不敢;还有网友说,就应该全国联网,不遵守规定的,全国旅游景点景区几年内都拒绝黑名单上的人进入景区。文明游园,尊重和爱护动物,是游客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别让扔向熊猫的石头,把自己的素质也扔到了地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